星热点:王大陆马思纯合影 两人搞怪不断互动暧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3:1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大陆马思纯合影 两人搞怪不断互动暧昧  回到金马奖颁奖典礼冯小刚公布影后的那一刻,当听到“周冬雨”的名字时,终于卸下包袱的马思纯并没有感觉到大起大落,而是感觉很踏实,上前拥抱了准备上台领奖的周冬雨。接着冯小刚重复了两遍“还有马思纯”,刚给好友送上祝福的马思纯瞬间懵了,“我没有想到后面还有一个这么大的惊喜,冯导说他还想等冬雨上台之后再喊我,幸亏他没有那样,要不然我可能会吓死,太刺激了!”
  那个疯狂的夜晚过去了好几天,马思纯到现在还有些恍惚,“我真的没想过拿奖,也没准备获奖感言,要是事先有准备,在台上说成那样也挺丢人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