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大陆马思纯合影 两人搞怪不断互动暧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3:1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与金马影后马思纯的合影。只见照片中,王大陆跟马思纯都对着镜头做着搞怪的动作,画面十分喜感。王大陆跟马思纯怎么会凑到一块呢?原来,两人是一起出席某个品牌活动碰到了一起。而王大陆表示自己是马思纯的粉丝,能近距离跟偶像合影非常激动,王大陆的迷弟表情是怎样?我们去看看。

 王大陆马思纯合影 两人搞怪不断互动暧昧  王大陆在微博晒出和马思纯的亲密合影,两人身穿休闲服装,马思纯还俏皮地摆出“V”的手势,十分可爱。王大陆还不忘配文称:“12月的7月,金马影后~@马思纯小马哥。”马思纯刚刚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后,在台湾知名度大增,连同样爆红的王大陆都被她迷晕。
 据悉,马思纯与王大陆是因为受邀出席同一品牌活动而结缘的,两人在现场饶有兴趣地玩起自拍。不仅如此,王大陆还被曝出帮马思纯近距离拍偶像美照,与粉丝互动,大赞“金马影后好美”。看来,马思纯不仅戏演得好,与人相处起来也是非常nice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