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利无法担任冬奥会举牌小姐 公司回应:行程冲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2 01:2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请回答1988》画面

  韩国女团Girlsday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组合成员李惠利被提议当冬奥会荣誉举牌小姐一事,称李惠利因为工作日程上的原因无法担任这一职务。

  韩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最近在社交网站发文,希望曾在人气剧《请回答1988》中与马达加斯加队举牌小姐失之交臂的李惠利作为荣誉举牌小姐参加冬奥会开幕式,与今年唯一一名代表马达加斯加参加冬奥会的选手一起入场。这名大使的提议得到了冬奥会组委会的积极响应,不过李惠利的经纪公司下午回应时表示,李惠利因为工作日程上的原因无法担任这一职务。

  2018平昌冬奥会将于本月9日至25日期间在韩国江原道平昌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