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为347元!大S老公汪小菲机场被脱光“全裸”搜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20: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华专访。他最近忙着新饭店成立事务,看似事业非常顺遂,但他也分享10多年前留学时,曾为了省50元法郎(现约347元人民币),竟然在机场遭警察“全裸搜身”侦讯,可说是他一生的羞辱。

 因为347元!大S老公汪小菲机场被脱光“全裸”搜毒

  汪小菲下星期将和大S过结婚6周年纪念,最近忙着新饭店成立事务的他笑说,白天上班、晚上忙加班带小孩,尤其是大女儿每天夜里睡前,一定要到便利商店去逛一圈才肯乖乖睡觉。主持人方念华听闻后笑说,这点是有台湾的基因跟血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