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天健追思会现场视频,王力宏哈林等出席献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5:3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月12日上午,着名音乐制作人因心脏疾病在北京猝逝。日前音乐人刘天健追思会在台北举办,好友王力宏赵传、庾澄庆、李宗盛等出席献唱,用歌声追忆故人。

刘天健追思会现场视频,王力宏哈林等出席献唱

   在3月12日上午,着名音乐制作人因心脏疾病在北京猝逝。而在4月4日刘天健追思会在台北举办,好友王力宏、赵传、庾澄庆、李宗盛等出席献唱,用歌声追忆故人。王力宏专程携孕妻从美国返台,在追思会上回忆与刘天健的相处点滴;赵传献唱时数度硬咽失声;李宗盛坦言开始考虑自己的追思事宜;哈林呼吁大家珍惜友谊,多听听身边朋友的哈啦(聊天、闲谈的意思,是在台湾很流行的用语,类似的说法还有:打屁、扯淡、逗哈等)。

  李宗盛上台致词时,表示“天健终于爬完人生最后一个山丘,下课了。”安慰刘天健的遗孀,“振华,今天你所经历的,也是灯火阑珊中,千家万户所必须要经历的,This is life!”看着友人群聚演唱创作者的歌,“我在台下想,今天弄得挺好的,天健一定也挺开心的,我也在想自己的(追思会)该怎么弄。”并盼大家珍惜时光,“好好保重、好好工作、好好过日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