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印尼女歌手与蛇共舞被咬伤,拒绝用解药中毒死在台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2: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报道,印尼29岁女歌手艾尔玛(Irma Bule)喜欢与蛇一起表演。不料歌手不小心踩到台上一条眼镜王蛇尾巴,毒蛇反击咬她大腿。在45分钟后中毒死亡。

 印尼女歌手与蛇共舞被咬伤,拒绝用解药中毒死在台上

  据消息,印尼29岁女歌手艾尔玛(Irma Bule)喜欢与蛇一起表演。但在日前,她在西爪哇表演时,踩到台上一条眼镜王蛇尾巴,毒蛇反击咬她大腿。她拒绝驯蛇师的解药,继续演唱,但45分钟后毒发,送医不治身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印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