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新歌《火星情报局》首发,华晨宇火星情报局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1:0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华晨宇新歌《火星情报局》正式首发了!此次华晨宇变身乐坛先锋,大胆尝试将电子与嘻哈融合,古灵精怪的唱腔、酷劲年轻的歌词、妙趣横生的旋律,让整首歌充满魔性张力。还

 华晨宇新歌《火星情报局》首发,华晨宇火星情报局歌词介绍

  今天华晨宇新歌《火星情报局》正式首发了!此次华晨宇变身乐坛先锋,大胆尝试将电子与嘻哈融合,古灵精怪的唱腔、酷劲年轻的歌词、妙趣横生的旋律,让整首歌充满魔性张力。还等什么,一起来听听吧!

  据悉,这首《火星情报局》原本是制作人韩星洲为汪涵量身定做的,最初的版本就有很多有趣的方言,但最后确定华晨宇演唱,是看中了花花的“火星气质”和强大唱功。韩星洲第一次和华晨宇“亲密合作”,对花花的“唱商”赞不绝口,甚至愿意为华晨宇改动了作品中的多处地方,还特意为他的声线添加了一小段歌剧线条,二人合作无间,碰撞出一首炫酷的嘻哈电子作品。华晨宇也表示“这是首让我一见倾心的歌,唱的很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