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现实版“熊顿”小雨举行婚礼,黄晓明扮大白作证婚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5:3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实版的“熊顿”结婚啦!曾经黄晓明帮助过的“最美白血病人”小雨在骨髓移植手术前,穿上了婚纱,同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黄晓明化身暖心大白亲自证婚,现场暖心又幸福。

 现实版“熊顿”小雨举行婚礼,黄晓明扮大白作证婚人

  现实版的“熊顿”结婚啦!曾经黄晓明帮助过的“最美白血病人”小雨在骨髓移植手术前,穿上了婚纱,同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正在忙着拍戏的黄晓明也特地的从剧组请假,前来为小雨作证婚人。婚礼现场,黄晓明穿上事先准备好的服装,化身《超能陆战队》中暖心的大白。

  3月21日,小雨在微博中贴出黄晓明看望她并为她亲手制作大白玩偶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在照片中,黄晓明和癌症粉丝一起制作玩偶鼓励,还送上新鲜水果慰问,非常的贴心。

  4月9日,在骨髓移植手术前,小雨穿上了婚纱,同男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此时,从剧组拍戏的黄晓明特意请假赶来,为这位幸福的女孩子证婚,并特意穿上《超能陆战队》中大白的服装,化身暖心大白,为小雨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熊顿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