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孝天韩雯雯秘密结婚,朱孝天求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23: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月11日朱孝天在生日宴会上深情的告白.韩雯雯微博写到,今天對我而言。又多了一重意義,往後的人生,我將不再是一個人,有你在身旁,一切皆是美好,今後的路很長,要辛苦朱先生陪我走到底

   朱孝天韩雯雯秘密结婚,朱孝天求婚视频

       朱孝天为韩雯雯举办生日宴会,据悉,生日宴会上求婚,朱孝天跟女友说他不擅长浪漫,他说不想玩惊喜,他说他不是个会煽情的人…但他却为了心爱的她,备下了99朵玫瑰、献唱了她最爱的歌、为她落下难得一见的泪水、更为她许下今生最重要的诺言。他的真诚感动了在场所有亲朋,她的微笑温暖着深爱她的他。

朱孝天韩雯雯秘密结婚,朱孝天求婚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