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国女模特腿长1.2米刷新记录,美国模特劳拉个人资料及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20:0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芜湖妹子腿长1.15米创下了世界最长腿记录。而日前,美国女模特劳拉(Lauren Williams)以腿部长达49英寸(约1.24米)刷新了最长腿记录,直接应下了“胸部以下都是腿”的传说。

 美国女模特腿长1.2米刷新记录,美国模特劳拉个人资料及私照

  腿长1.24米的妹子你们见过吗?近日,有媒体报道,美国模特劳拉(Lauren Williams),腿部长达49英寸(约1.24米),成为美国最长腿纪录的最新保持者。直接验证了“胸以下全是腿”的传说了!

女模特劳拉资料及私照


女模特劳拉资料及私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模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