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和张继科秀恩爱 情侣头像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13:4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2月7日,随着记者曝光张继科探班景甜,两人难分难舍在车库接吻的新闻曝光。这两天关于张继科和景甜恋爱的消息简直刷屏了,文体不分家啊。张继科作为国家队的颜值担当,粉丝相当的多啊。景甜的红,全在于景甜不红。娱乐圈各路大咖和导演都成为景甜的配角,老戏骨的演技只是为了带火女主角景甜的出道。人美声音甜的景甜,即便是身为北京电影学院最美校花,但景甜毕竟只是北电的新生啊。媒体和网友在面对景甜拥有的好资源,纷纷猜测景甜神秘强大的背景,要不然就是景甜背后的金主很强大。总归来说,一个是体坛国家队的小鲜肉张继科,一个是中国娱乐圈最“神秘”的女艺人。这两位居然恋爱了,景甜强制高大上的人设总算接地气了一回啊。

景甜和张继科恋爱了!其实早在去年十月两人微博就流露蛛丝马迹了!张继科网友粉丝直言:“微博看到张继科和景甜互动的时候就有苗头了,一直在等着两人公开恋情”。娱乐圈不少女艺人都蛮喜欢张继科,但他很少有娱乐圈的艺人有过多的接触和互动。从这一点上来判断,张继科对于和景甜的恋情非常认真啊,恨不得昭告天下:“景甜是我张继科的女友”。

观看景甜最近的穿着打扮上发现,景甜从去年10月份开始衣着品味就偏好休闲风!景甜现如今的微博头像,穿着棒球服的头像,这很明显和张继科两人是情侣棒球服情侣微博头像啊。只不过因为明星同款比较多,虽然我们有猜测,但因为景甜神秘的背景也没敢联想。景甜和张继科面对被曝光的恋情,两人并未回应,这是在等待情人节公开吗,网友们都很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