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站到底芈十四真名叫什么?芈十四资料背景及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5:3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知乎自由撰稿人芈十四参加了《一站到底》的节目,在节目播出以后瞬间走红。不过大家所知道的是芈十四只是她的笔名,那么他的真名叫什么呢?

一站到底芈十四真名叫什么?芈十四资料背景及照片介绍

  最近《一站到底》的参赛者芈十四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对于芈十四不少人都有些的熟悉,她就是直呼网上的自由攥稿人。芈十四,90后,现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宗教学专业。于14年开始在知乎书写答案,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感情经验。成为知乎上备受欢迎的清新女神。不过大家所知道的是“芈十四”仅仅只是她的笔名,芈十四称因为“芈”子啊古代是形容羊的叫声,而自己又是白羊座所以取了这个笔名。那么这位美丽的撰稿人的真名叫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芈十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