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安安与周润发的女儿 周润发余安安为什么离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3 12:0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昔日当红小生周润发

昔日当红小生周润发

  多年之后,当周润发谈起他与余安安的那场婚变时,仍然显得心有余悸:“那一阵,很多很多不利于我的新闻,层出不穷地刊载在周刊上,我仿佛成了一个玻璃人,周身上下都透明了,站在公众面前,任凭大家评头品足,那个滋味,啧啧。”

  周润发对余安安的确感到很内疚,就连他后来的妻子陈蕙莲也表示说:“我也觉得我老公对她不住。”

周润发昔日剧照

周润发昔日剧照

  余安安得悉周润发夫妇的这种说法,她的反应很平静。经历了这场婚变,她反倒变得有些开朗和达观了:“过去已成过去,我不介意。纵使我与他厮守到今时今日,也未必得到想要得到的幸福。一切只是随缘,真是个遗憾。”

  周润发与余安安离婚之后,无孔不入的传媒依然穷追不舍,依然不断地爆出周润发与缪骞人、郑裕玲、钟楚红等影星的绯闻,直到1987年周润发与新加坡富商之女陈蕙莲结婚。

周润发余安安离婚真相

周润发余安安离婚真相

  周润发余安安离婚真相内幕

  在感情路上,周润发的婚姻也跟他演的戏一样跌宕起伏。与余安安的“初婚”轰轰烈烈,可是只维持了短短9个月就宣告结束。而后,周润发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二个“莲妹”——陈荟莲,两人细水长流的感情让周润发找到真正的归宿。诚如他所说:“也许平静才是每个人最想要的。”

周润发余安安离婚内幕

周润发余安安离婚内幕

  陈玉莲主动向周润发提出分手后,好长一段日子,发仔精神萎靡,茶饭不思,整个人都瘦了。那时,无线电视台租用了广播道“佳视”的旧址,工作人员称作“IP”的录像棚拍摄电视剧。周润发当时仍为拍剧集不停工作,每天,记者到录影棚采访,都会见着他。

周润发妻子陈荟莲

周润发妻子陈荟莲

  录影棚内有几间录影厂,一条走廊相连,厂门外都摆上凳子。多少个日子,发仔录完一段戏,一班记者便在门外木凳上和他聊天。又过了几个月,有一天,他突然告诉记者:他要结婚了,对象是余安安。当时,大家都觉得愕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