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张蓝心真正男子汗大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07:5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世勋练舞盯张蓝心胸

  吴世勋一板一眼亲身示范,并不时为张蓝心纠正动作。在张蓝心完成一组连贯动作之后,吴世勋为其击掌叫好。据某台湾媒体(或知情人)爆料,此图为中国女星张蓝心为工赴韩国集训期间拍摄,有网友猜测,张蓝心此行或将与吴世勋进行跨界合作,而张蓝心也是首位与EXO共舞的中国演员。

  大波妹子是非多,张蓝心虽然有成龙这个师父,但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能不能红还是要靠自己的。其实,现在因电影需要,张艺谋的谋女郎、周星驰的星女郎不断变多,成龙的女徒弟也会逐渐被曝光,起点高不代表在娱乐圈的路会好走,毕竟娱乐圈从不缺话题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