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的胸被别人添?张蓝心真正男子汗大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07:5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一期结束后,成龙的女徒弟张蓝心内裤外穿的勇气和把沈梦辰杨幂逼成Acup的胸围成了话题,但其实早在众明星现身的19届上海电影节,最抢镜的莫过于张蓝心,身穿超低胸白色长裙,丰满事业线赚足了眼球。从网上照片来看,张蓝心的D罩杯应该是不在话下了。近日还传出张蓝心的胸被别人舔的消息。同时,网络上还曝出了一组张蓝心与两男星泡温泉图,张蓝心仅裹一条浴巾酥胸半露,疑似真空上阵,期间张蓝心与两男星时不时有肢体交流,贵圈真乱啊!

张蓝心的胸被别人舔

  张蓝心被成龙收为女弟子,成龙女郎

  张蓝心曾经是模特出身,所以张蓝心出席车展或者封面拍摄十分频繁,张蓝心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般都以透视装博人眼球,记得张蓝心有一组车模照片,全部是大尺度透视装,还有张蓝心劈腿照更是为张蓝心提高了不少人气。

  张蓝心进入电影圈前,是国家跆拳道运动员。11岁接触跆拳道,1998年进入国家队,2004年拿下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期间双膝半月板、髌骨、软骨等多处受过伤,十多年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跆拳道。直到有天一位摄影师主动为她拍了一组“最美跆拳道冠军”的艺术照,从此张蓝心步入了模特行业。

  由于身材火辣,张蓝心出席车展或者封面拍摄十分频繁,张蓝心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般都以透视装博人眼球,尽展身材提高人气。张蓝心的健康之美让她的广告约拍越来越多,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成龙注意到了这位“龙女郎”,她也因此成功从模特转型为演员。

张蓝心与两男星混浴

  在成龙动作电影《十二生肖》中,张蓝心干净利落的拳脚功夫,让她顺利晋升为新一代“龙女郎”和新晋功夫女打星。在《十足女神Fan》的录制现场,以一袭低胸白上衣和白裤出场的张蓝心,瞬间聚足气场。她现场高抬美腿,轻而易举踢过身高有1.79米的沈涛的头,引得全场尖叫。

  在出演《十二生肖》之前,张蓝心是原国家队专业跆拳道运动员,她表示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当演员成为明星,“我是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接到成龙大哥的电话,当时他说他是成龙,邀请我拍一部电影,我还以为是一个骗子,所以骂了一声‘你有病吧’,然后就把电话挂了,隔了20多分钟,换了一个女的跟我详细说明了情况后,我才相信幸运真的降临到我的头上了。”

  都知道成龙对自己电影的选角向来挑剔,那么是什么让张蓝心这位从没有过影视经历的人在《12生肖》里挑大梁呢?如果只是因为大长腿那就错了。成龙第一次知道张蓝心是在飞机杂志上看到的,之后得知她是前跆拳道全国冠军便有了让她来试镜的想法。 之后成龙亲自为她设计了一套武打动作,以腿功为主,据说这段动作拍摄了有36遍。

成龙偷瞄张蓝心大胸

  当谈及为何被成龙看中而成为龙女时,她坦言:“并不是因为我的外在而被成龙大哥相中。比我身材好的大有人在,比我漂亮的也比比皆是,就是因为我的态度好,才幸运地成为‘龙女’ 。那时,我每天去现场除了拍戏,就帮大家推推轨,码码灯,帮摄影扛扛东西,干些女汉子的活儿。《十二生肖》拍了一年多,所有工种能干的事我都干了。”不过坊间关于成龙潜规则张蓝心的传闻也很多,包括成龙调戏张蓝心,用皮带抽张蓝心屁股视频在网络疯传。许多网友看后表示“角度刁钻动作暧昧”,也有网友表示什么也没看到,或许只是角度问题。关于“成龙皮带抽张蓝心”已然成为真假难辨的黑烙印,此前关于成龙的诸多风流传闻未平息,加女徒弟张蓝心的傲人身材,着实是个惊爆话题。

  成龙最后的大动作电影中大哥发掘了一个厉害的女打星,她更得到大哥的真传,亲身教授,这个人就是张蓝心。《十二生肖》请到了原国家队运动员,2004年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张蓝心演出,成龙非常珍惜武打人才,特意为张蓝心设计了秀腿功的桥段,让所有观影观众记忆深刻,赞叹不已。身高177cm,效力国家队10余年的张蓝心拥有模特般的健康身材,是近年成功由国家运动选手转为电影明星的新生代女星,在大陆也被称为“最美的跆拳道冠军” 。

  成龙大哥每每谈到这位戏中“打女”张蓝心时,都赞自己选对了人,因为在众多候选人中,拥有三尺四的长腿以及常年专业跆拳道训练的功底是她绝对的优势所在,加上在初次试镜时漂亮利落的拳脚功夫和锐利到位的眼神,以及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这个实在的北京姑娘当下就被大哥认定是这部电影里自己的贴身女助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