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完美假期朱可儿个人资料介绍 朱可儿性感私房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3: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身材惹火,长相甜美的女孩。还是学生的朱可儿,出现在电视节目里,可谓是赚足了人气,来看一看她的资料吧。

 完美假期朱可儿个人资料介绍  朱可儿性感私房照曝光

  2015年芒果TV斥巨资集大力打造了首档大型纯网节目《完美假期》。12个人每天24小时全程360度被记录。该档节目源于13年前湖南经视的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在一众女选手中,夺人眼球的当属G罩杯甜心朱可儿,粉色低胸公主裙、嗲嗲娃娃音、无辜童颜再加上不标准普通话,使这个90后女孩一现身就话题不断。

完美假期朱可儿个人资料介绍  朱可儿性感私房照曝光

完美假期朱可儿个人资料介绍  朱可儿性感私房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