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后首合体同台 H.O.T.确定出演《无限挑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8 14:4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H.O.T.

  韩国《无限挑战》节目组今天宣布,已经17年没有同台的H.O.T.将一起出演《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3》。

  《无限挑战》节目组表示,在反复协商后,H.O.T.五名成员已同意一起出演《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3》,《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3》将于2月15日在京畿道MBC进行录制,届时已经17年没有同台的H.O.T.将再次同台,为现场观众表演他们的经典曲目。

  《无限挑战》在2月份因让路冬奥会赛事直播而无法正常播出,H.O.T.出演的《无限挑战-周六周六是歌手3》将于2月17日晚和24日晚以新年特辑的形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挑战无限HOT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