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戛纳电影节井柏然错失红毯,井柏然为什么没有走红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3:2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戛纳电影节已经正式开幕了,众星都已经换上了华丽的服饰备战红毯秀。但是在红毯开始之前,《盗墓笔记》剧组却是被告知不用走红毯。

 2016戛纳电影节井柏然错失红毯,井柏然为什么没有走红毯

  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众多明星亮相红毯。而原本已准备走红毯的《盗墓笔记》剧组却意外未现身。12日早,《盗墓笔记》戛纳活动承办方巴黎文娱和片方乐视影业公开致歉。此前,《盗墓笔记》主演井柏然、马思纯已整装完毕,穿好礼服准备亮相了。

  《盗墓笔记》戛纳活动承办方巴黎文娱发微博表示“巴黎文娱作为电影《盗墓笔记》剧组在2016年戛纳电影节的承办方,在本次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活动过程中出现组织工作失误,造成大部分主创人员延迟到达现场,无法顺利走完红毯,在此对于给主创人员和乐视影业造成的损失和误解表示诚致的歉意,并向广大公众诚恳道歉。”

  《盗墓笔记》片方乐视影业官方微博写道“乐视影业作为戛纳电影节《盗墓笔记》活动的邀请方和片方之一,对于因承办方巴黎文娱组织严重失误,向主创人员表达最诚挚的歉意,同时也向关心我们电影的朋友们表达深深的歉意。”

  此前,《盗墓笔记》两位主演井柏然[微博]和马思纯[微博]已经整装完毕,穿好礼服准备亮相了,粉丝表示非常可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