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莎毛林林对比照曝光 被调侃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9:3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莎毛林林对比照曝光 被调侃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青年演员邓莎从“红楼梦中人”选秀脱颖而出后,便佳作不断。无论是《一颗颗眼泪都是爱》里任性刁蛮的杨华妹,还是《美人心计》中心机颇深的反派人物栗妙人;无论是《倾城绝恋》中为爱痴狂的桑珠,亦或是《美人无泪》里天真烂漫的“小玉儿”,邓莎都以她宽广的戏路、清丽的外形为观众所牢记。而于正版《笑傲江湖》的热播,更让饰演仪琳的邓莎名声大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