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小孩歌词MV欣赏,谁是大歌神薛之谦歌曲被剪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05:3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凌晨发长文斥责《谁是大歌神》节目组,称自己在台下猜评团坐了一个季度,主动想梗配合营造效果(吃焦糖做的眼镜口红、用水浇头等)但自己唯一的心愿是最后一期上台唱一首歌

 薛之谦小孩歌词MV欣赏,谁是大歌神薛之谦歌曲被剪原因

  今天凌晨,薛之谦发长文斥责《谁是大歌神》节目组,称自己在台下猜评团坐了一个季度,主动想梗配合营造效果(吃焦糖做的眼镜口红、用水浇头等)但自己唯一的心愿是最后一期上台唱一首歌《小孩》,节目组却给剪掉了。节目组回应称是时长的原因。

  随后,《谁是大歌神》官微回应:“感谢薛之谦对节目的辛苦付出,《谁是大歌神》因为有你而更加精彩~但同时我们也对没能把《小孩》完整播出而深表遗憾,因为节目时长的原因,连同其余四位歌神的独唱都只能在节目的最后放出了。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谦谦,感谢你在每一期节目中为我们带来的快乐与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