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去世 郭颂曾多次出国访问演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21:0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上午,龚琳娜发微博称听闻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去世的消息,表示哀悼。对此记者向郭颂儿子求证确认了此事。郭颂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民歌演唱家,享年85岁。

 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去世 郭颂曾多次出国访问演出

  据消息,在5月19日上午,歌手龚琳娜在微博中发文称听闻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去世的消息,表示哀悼。对此记者向郭颂儿子求证确认了此事。郭颂是着名男高音歌唱家、民歌演唱家,以演唱东北民歌着称,代表作有《新货郎》《乌苏里船歌》等,享年85岁。

  郭颂于1931年生于辽宁沈阳,历任黑龙江省歌舞团独唱演员、团长,中国文联第四届委员,中国音协第三届理事、黑龙江分会副主席。是第三、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他以演唱东北民歌着称,曾创作、演唱了《新货郎》、《乌苏里船歌》、《我爱这些年轻人》、《越走越亮堂》、《串门》、《甜透了咱心窝》、《山水醉了咱赫哲人》、《笑开了满睑花皱纹》、《大顶子山高又高》、《月牙五更》 《王二姐思夫》 《 瞧情郎》 《迷人的夜晚》等作品,共创作歌曲50余首。有媒体评价,他将“黑土地民歌艺术成功地引领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

  根据《红旗飘飘》的作曲者李杰透露,郭颂老人已住院多年,于今早7点左右离世。其子郭小良在连线中情绪稳定,称如今还要为父亲办理死亡证明等手续,具体追悼会时间地点在确定后将向社会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