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退役后干什么 吴敏霞退役后工作安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2 05:4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敏霞退役后干什么 吴敏霞退役后工作安排

  为国家跳水队奉献了自己十余年青春的吴敏霞退役了,曾参加过4届奥运会,获得5枚金牌,因此成为获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那么,吴敏霞退役后去哪?吴敏霞退役后的工作安排及生活将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瞧瞧吧!

  由于要经历每个女孩子都难以避免的快速发育阶段,所以女子跳水也被认为是吃青春饭的项目,能在4届奥运会、长达12年保持在世界最高水平,这已经属于凤毛麟角了,更何况还是在人才辈出的“梦之队”中国跳水女队呢?个人单项连续4届奥运会获得金牌,不但在中国,就是奥运会历史上,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辉煌。

吴敏霞退役后去哪 吴敏霞退役后工作安排及生活介绍

吴敏霞退役后去哪 吴敏霞退役后工作安排及生活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