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野鸡奖是什么意思 劳伦斯野鸡奖是什么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1 18: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5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其中有一只特别的队伍,叫Wings。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是重庆游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4年8月在重庆成立,主要涉及CSGO、DOTA2两个项目,是中国电子竞技联盟ACE的成员。

2016年4月25日,Wings战队在ESL one马尼拉站决赛中3:0击败了Liquid,获得了ESL的冠军。2016年8月14日,Wings战队在以中国区预选赛第一名的身份下参加Ti6,并成功将冠军盾带回了中国。

所以在很多Dota迷心中他们就是中国的“护国神翼”(电子游戏竞技方面),但是遗憾的是,原本票数最高的Wings有机会获得劳伦斯的“最佳非奥运动员”奖,可惜最后这个奖颁给了别人。

劳伦斯野鸡奖是什么意思 劳伦斯野鸡奖是什么奖

网友们由于Wings没有获得十佳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奖”而给十佳劳伦斯奖冠上的戏称

劳伦斯奖是什么?它厉害吗?有含金量吗?

劳伦斯奖2000年成立,可以说是全世界体坛最有影响力的奖项,可以粗暴的理解为世界体坛的“奥斯卡”,一年一度。中国的劳伦斯奖叫做“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因为前身是“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主办单位有3个组成部分:中国体总、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总直属的事业单位)、北京的20家新闻媒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