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戛纳电影红毯井柏然马思纯没进场原因 揭背后内幕真正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22:0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之时,戛纳电影走红毯马思纯与井柏然为什么没有出现?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井柏然马思纯没进场原因是什么?一同来揭晓下吧~!

 戛纳电影红毯井柏然马思纯没进场原因 揭背后内幕真正原因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之时,原本计划亮相开幕式红毯的井柏然与马思纯,据了解到,井柏然与马思纯直到红毯结束却还是没有现身?马思纯与井柏然为什么没有出现?揭秘井柏然马思纯为什么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真相!

 戛纳电影红毯井柏然马思纯没进场原因 揭背后内幕真正原因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1日晚7点,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正式开始。本应出现在本届开幕红毯上的内地明星井柏然与马思纯早早就放出了自己为红毯准备的华服,但直到红毯结束,华语媒体的记者也没有在红毯上看到两人的身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