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整容失败近照? 潘迎紫为什么不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03: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潘迎紫保养秘诀一:水果素食为主

  我们都知道,水果和蔬菜可以为人体补充多种营养,还可以调节肌肤状态。潘迎紫曾经公开表示,她就是以蔬果,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少吃肉、多喝水,无形间就能保住青春。

  除此之外,她还提醒大家,在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腌渍的东西不要碰(包括咸菜、腌肉等),尽量吃些天然的东西。这种素食为主的生活方式,不但可以保持容颜不老,也能够让我们的身体保持良好状态。

  潘迎紫保养秘诀二:坚持运动是王道

  运动可以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肌肤状态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潘迎紫60+的“高龄”,不但容颜不老,连身材也没有走形,这与她长期坚持运动绝对分不开。

  她表示:“(自己)长期的进行运动,一周五次,现在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每天要运动三小时,跑步机、滑步机每天轮流二分钟,仰卧起坐做四百下。相信有这样的运动量,身材想走形都很难。

潘迎紫为什么不老 潘迎紫保养秘诀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