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搭错车佟燕扮演者 郑佳欣个人资料、微博、身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1: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佳欣,1974年10月28日出生于北京,祖籍广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因出演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中的林仙儿而为

  郑佳欣,1974年10月28日出生于北京,祖籍广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因出演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中的林仙儿而为大众熟知,在电影电视剧《哑巴新娘》《媳妇的眼泪》《龙巡天下》均有出色的表演。

  郑佳欣出生于惠来县一户普通的工薪家庭,母亲是幼儿园教师,父亲是音乐爱好者。受父母影响,郑佳欣自幼向往艺术殿堂,梦想当一名明星。

  1991年,刚初中毕业的她放弃了上高中或其它中专的选择,考上汕头文化艺术学校群艺系。在校期间她便开始客串拍广告片,并小有名气。

  1995年,郑佳欣参加高考并报考了中央戏曲学院,但因普通话不纯正而落榜。

  1996年,郑佳欣再次报考,最终以专业分数全国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成为了黄晓明、陈坤、赵薇的同班同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