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贝尔伴娘门事件深扒背后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1:1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伴娘门事件深扒背后隐情  包贝尔与爱妻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因伴娘柳岩险被伴郎团扔入水中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当事人被连续几天刷上了热搜,备受网友指责。今日,《饭局的诱惑》首发曝光了时长十分钟的包贝尔访谈视频,这是包贝尔首次在节目中公开讲述了婚礼事件的始末,称是被人设计:没有过“猥亵”想法,和柳岩在婚礼之后变得“很尴尬”;而除了柳岩,自己对不起的是伴郎团的兄弟和对自己托付终身的老婆。包贝尔称没请记者视频是现场有人发给公众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