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搭错车田嫂扮演者 李晓红个人资料和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1: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搭错车》收视率一直不错,里面的田嫂,演技很好,有人称她为“最会演戏的艺人”,那么她是谁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搭错车田嫂扮演者 李晓红个人资料和微博介绍

  近日,由马少骅、关晓彤、李晓红主演的亲情催泪大戏《搭错车》火线爆红,一度成为近期观众最值得期待的热播电视剧。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推进,这部大戏也进入了最动人的戏份,尤其是田秀琴田嫂形象,更是让观众揪心和同情,经历了多重波折后变得精神失常。很多观众都对田嫂的出色演技赞不绝口,称她为“最会演戏的艺人”,观众一定很好奇她是谁,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