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搭错车安凤霞扮演者 张建新个人资料和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0:0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94年参演何群执导,李保田、剧雪主演的剧情电影《凤凰琴》,在片中饰演余校长的爱人明爱芬老师。 1998年与徐可心联袂主演儿童成长题材电影《成长》

  1994年参演何群执导,李保田、剧雪主演的剧情电影《凤凰琴》,在片中饰演余校长的爱人明爱芬老师。

  1998年与徐可心联袂主演儿童成长题材电影《成长》。

  2005年参演由杜源、海清主演的农村抗战剧《海之门》,在剧中饰演任劳任怨的妇女阿奴。

  2006年参演邓超孙俪主演的年代爱情剧《甜蜜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叶青的母亲。

  2008年参演霍思燕、冯绍峰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饰演美丽温柔的英子,也是女主角宁小燕的母亲。

  2010年参演闫妮、立威廉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张小五的春天》。

  2011年参演凌潇肃、高明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老爸驾到》,饰演方建军的第二任妻子梅姨。

  2012年与尤勇共同主演以华西村吴仁宝老书记的生平事迹为原型的电影《吴仁宝》,在片饰演吴仁宝的妻子。

  2013年参与林黎胜执导的时尚都市情感喜剧《奇葩一家亲》,饰演大嫂闻红梅。

  2015年与马少骅、关晓彤主演亲情励志年代剧《搭错车》,饰演跟佟林苦恋20年的善良妇女安凤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