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非常静距离》谈恋爱内幕视频 爱上陈妍希像被雷劈一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9: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5月26日晚,陈晓做客《静距离》,首次就感情问题谈起爱上陈妍希的感觉,你看了吗?小编带你看看!

  陈晓《非常静距离》谈恋爱内幕视频 爱上陈妍希像被雷劈一样

  《非常静距离》是安徽卫视打造的金牌娱乐访谈节目,每期节目力邀大牌明星接受主持李静的近距离访问,周六、周日23:40-00:20播出,是一档具有李静个人鲜明特色的深度访谈节目,旨在抢占深夜零点高端收视档。5月26日晚,陈晓做客《静距离》,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陈晓很实诚地说:遇到她彻底改变了自己以前对婚姻的看法。爱上陈妍希的感觉——像被雷劈一样,是不是被甜蜜到了呢?

 陈晓《非常静距离》谈恋爱内幕视频 爱上陈妍希像被雷劈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