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面对封号,吃鸡主播们都做了些什么反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9:5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绝地求生》的持续火爆,玩家对游戏里外挂漫天飞现象的厌恶已经到达了一个巅峰,而官方的封号力度更是越来越犀利,前几天官方就宣称他们一天时间就封了4万多个账号。与此同时,各个平台的人气主播也是深陷外挂风波,有不少也确实被官方封了号,或因为外挂,或因为违规。

毫无疑问,无论事实上有没有用外挂,有没有违反规则,为了人气、为了赚钱、为了清白(如果有),主播们不管怎样都会一口咬定自己是无辜的是没有错的。有趣的是,每个主播力证清白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作为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最关心的并不是他们清白与否,而是他们能给我们上演一场什么样的好戏。下面我们就来八一八那些吃鸡主播被封号后都做了些什么反抗。

为了证明是自己的实力,主播们最常用的方法莫过于摄屏摄手,只要一旦被人质疑,他们的第一反应肯定都是录视频摄手、直播摄手,反正就是“不信你来看我打啊”。包括PDD、油条、魔音糯米等等,毕竟摄屏摄手可以说是最直观最有说服力的手段了,久而久之这种手段也就几乎成了每个吃鸡主播的标配。但是现在更多玩家倾向于认为,即使摄屏摄手也未必能排除外挂的嫌疑,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分屏,就连3dm总监也亲自直播演示了在摄屏摄手的情况下开外挂。现在的吃瓜群众已经没那么容易忽悠了,失去了有力的自证手段的主播们,就开始了各种花式控诉。

喊冤

主播蛇哥colin在一次《绝地求生》的直播中突然被封号,从他发出来的截图来看,是被游戏开发者永久性封禁的。对于突如其来的封禁,蛇哥colin选择了在微博中喊冤,要求官方给个说法。而在当天晚上,蛇哥colin就表示申诉之后已经解封了账号,不过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这件事最终便以系统误封画上句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