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建东是谁?鞠建东资料 鞠建东被提名诺贝尔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8 01:1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国际上有一则好消息传来,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鞠建东教授被提名诺贝尔经济学奖!这一消息一经披露,瞬间引起了各方关注。他的博士论文发表在经济学顶尖期刊American Economic Review上,是产业组织方面的关于垄断竞争企业子公司理论的经典文献。但鞠建东本人非常低调,表示即使被提名,也将继续保持安静的治学环境。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网站简介上看到,鞠建东为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国际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国际经济与金融学会中国分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高级顾问、中国国际贸易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产业组织。

官方简介显示,鞠建东自2014年起担任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他于1982年获南京大学数学系学士学位,1987年获清华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95年获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的博士论文发表在经济学顶尖期刊American Economic Review上,是产业组织方面的关于垄断竞争企业子公司理论的经典文献。1995年博士毕业之后他转向国际贸易理论的研究,提出贸易改革提高社会福利的充分必要条件,被引用在各国通用的国际贸易研究生教材,并称之为Ju-Krishina定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