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京城四少名单出炉,新京城四少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6:4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商业巨富之子王烁】 王烁,北京人,周迅的前男友,房祖名的好友。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之子,其继母是演员王艳。王烁和汪雨、汪小菲以及王珂被媒

  【商业巨富之子王烁】王烁,北京人,周迅的前男友,房祖名的好友。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之子,其继母是演员王艳。王烁和汪雨、汪小菲以及王珂被媒体和网友并称为“京城四少”。

  2009年4月7日有记者拍到周迅和王烁、房祖名同回王烁家王府世纪,两人从此结缘。随后周迅发表声明宣布与李大齐分手。

  8月再度被记者拍到周迅回王府世纪,确认与王烁同居。王烁以388万元拍得紫檀宫殿模型送给周迅,一时震惊四座。2009年10月18日周迅庆祝获金鸡奖及35岁生日,王烁打来电话祝贺:“生日快乐,宝贝!”恋情甜蜜高调至极。

  王烁的绯闻女友有牛萌萌,李小璐,周迅等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新京城四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