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忘词怎么办?周杰伦即兴填词飙高音以外还会这样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8:4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近期马不停蹄地展开“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等地。近期网络上流传一支影片,内容是周杰伦演唱会的忘词集锦,让不少网友笑喷。

 忘词怎么办?周杰伦即兴填词飙高音以外还会这样做

  有网友特别整理出10首歌的忘词精华片段,周杰伦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应对,包含即兴填歌词、丢给歌迷唱、直接飙高音,等各种招式都让歌迷佩服不已,更有歌迷开玩笑说:“可能连周董本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