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大战怎么回事 杨幂唐嫣闹翻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16:0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乎网友刘空青近日连载“杨幂唐嫣大战”,杨幂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对于近期各种网络平台上传播的虚假造谣,已进行了证据保全,会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合法权益,并要求其道歉。刘空青已经迅速删除了所有平台上的文章,并且在知乎发文章致歉。

其实对于杨幂和唐嫣的关系,很多网友也表示非常的好奇,毕竟现在两人也没怎么互动了,最常出现在杨幂身边的人是张大大和angelababy,很多人也冠以杨幂“谁红跟谁玩”的人设。

其实杨幂自己也说过,对于这样子的人设其实不是那么在意的,会做好的自己的事情,会坚持自己最初的那份心,以及对于演员这份职业的匠心。但是谈到和唐嫣的关系,就算再怎么不在意,心里也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杨幂和唐嫣是在拍摄《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在剧中也有很多的对手戏,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两人也是成为了好朋友,在唐嫣生日的时候杨幂都会在12点过后发微博祝贺生日快乐,杨幂结婚的时候,圈内人只有唐嫣去了,而且唐嫣还是伴娘,从这一点也可以证明两人的关系有多好了。

但是今年唐嫣生日的时候,杨幂不再是12点一过就发了,到了早上七点的时候,杨幂才发布微博祝贺唐嫣生日快乐,语气也不似以前那般熟稔了,很多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关系不和。

刘空青说他都是根据新闻上的消息来写文章,这话也是不假,当时确实有很多猜测杨幂唐嫣不和的帖子,但是只能说这个网友不该在添油加醋的挑拨别人的关系,而且这样的行为也是给杨幂和唐嫣的声誉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希望大家以后还是不要信那些谣言,也不要传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