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炎亚纶暂别演艺圈原因 炎亚纶什么时候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8:5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炎亚纶要暂别演艺圈,这是什么原因让他做出这样的决定呢,那么他又什么时候复出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了解。

 炎亚纶暂别演艺圈原因 炎亚纶什么时候复出

  据报道,炎亚纶日前出席偶像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杀青宴,亲口宣布将暂别演艺圈。他透露在结束下一部与钟汉良合作的大陆作品后,10月会暂别演艺圈,也向公司请好假了。

  炎亚纶自知学历不够,透露将在10月暂别演艺圈,展开新生活,计划出国进修、充实自己,称会去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学电影,至少会离开3个月,他认为若真的能学到东西,也比较能够得到大家认同。

炎亚纶暂别演艺圈原因 炎亚纶什么时候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