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新符文即将上线 新版符文系统符文页保存到S8赛季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5:2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新符文即将上线 新版符文系统符文页保存到S8赛季

10月25日的测试服中,终于上线了S8季前赛的大部分改动内容,包括全新符文系统,这些改动内容将两周后的7.22版本实装。而今天的新符文系统也有了一些改动,比如现在的符文插槽也有名字了,更加一目了然。

新版符文系统的符文页运作大部分和旧版的符文系统一样,玩家将获得一些免费的符文页面,目前是两页(和旧版符文系统一样),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购买更多的符文页,价格和之前的一样。最大的区别在于,现在玩家可以选择英雄的时候自由编辑和切换你想要的符文和符文页。

此外,新版符文页还有一种特殊的符文页,每个玩家都有五个基础符文页,每个路径拥有一页,不用编辑也不能编辑,并不会计入你的符文页总数。这些符文页已经预设了一些基础功能的符文,确保玩家能够使用完整的符文页来进行游戏。所以不管玩家是不是因为没有完成符文页,或者新手不知道如何搭配符文页,这些基础符文页可以确保你能够尝试各种的英雄类型。

但如果玩家不喜欢这些预设的基础符文页,在S8季前赛上线后,设计师也会在后续版本提供隐藏这些基础符文页的功能。总而言之,玩家在旧版符文系统中拥有多少页符文页,就能够在新版符文系统中获得多少页符文页。举个例子,玩家在旧版系统购买了三个符文页,也就是说拥有五个符文页,那么他在新版系统也是拥有五个符文页。

之前设计师说过在新版符文系统上线后,会对用点券购买了符文页的玩家作补偿,至于是如何补偿,拳头员工Bubobubo也是作出了详细的解释,“玩家每有四个符文页就获得1个史诗皮肤补偿,而这个计算方式是四舍五入的,也就是说如果你花费点券购买了1-4个符文页,就获得1个史诗皮肤,而5-8页就是2个。获得的史诗皮肤要符合两个条件,首先玩家必须拥有一个有史诗皮肤的英雄,其次你必须没有拥有这个史诗皮肤。”

也就是说史诗皮肤只会赠送玩家已有的英雄,但不会是重复的皮肤。不过也有玩家追问,如果他拥有了所有史诗皮肤的话会怎么办,根据官方人员的透露,这种特殊情况的玩家可以联系官方客服,或会补偿更高等级的皮肤甚至绝版皮肤。 目前符文改动还是处于不断调整中,看起来在7.22版本上线之前都会继续改动,但符文页的设计则是趋于完善,不会有更多的调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符文 玩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