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的胸什么罩杯 柳岩体重多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00:3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的最新电影大年初一就要上映了,而各位主创们为了宣传也是非常卖力。王宝强和柳岩可以说了劳模典范了,不停地全国各地跑宣传。最近,柳岩冒着小雨来到无锡,不仅与同学们即兴演对手戏,化身见义勇为的公车乘客;还亲自体验空乘与铁路乘务员课程,当了一把乘务长,认真劲头可见一斑。

晚上的见面会,柳岩直接玩嗨,大爆体重,鼓励在座女孩:“我觉得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谈及电影《大闹天竺》主创,柳岩表示导演王宝强为了电影“拼了”,不仅细致到“每一只耳环都要亲自挑”,还亲自上阵教柳岩拿捏台词,哪怕打着点滴、手肿着、脚受伤也要坚持完成工作。对于现场同学们大呼的“CP”小岳岳,除了调侃他拍戏在印度吃了太多咖喱变瘦了,柳岩更是对二人在电影里的“CP”关系卖了个关子:“如果让大家什么都猜得到就无趣了。”柳岩在现场也不忘调侃白客是“安静的美男子”,和岳云鹏形成反差,引发全场爆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