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与老外裸身依偎画面太香艳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6:1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中剧照曝光,照片中许晴和外籍男裸身相拥,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据悉该部电影其实在去年时,便已在国外上映,而国内也将于近日上映。49岁女神许晴,便是该剧的女主演,她与外籍男裸身依偎画面太香艳了。虽然将近五十岁,但许晴性感身材依旧、颜值在线,不免让人羡慕!一起去看看吧!

许晴和外籍男裸身相拥

许晴,很多人称她为“不老女神”,如今虽然49岁了,但许晴面貌看上去却依旧年轻漂亮,还是同少女般那样活泼可爱,而且还怀抱着一颗少女心。除了长相和性格外,许晴还大家留下她性感的一面。特别是一些电影中,比如她同冯小刚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其中就有两人的激情戏,画面令人看了热血沸腾。

许晴和外籍男裸身相拥

许晴49岁性感依旧

而此次,许晴担任女主的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也有十分香艳性感的画面。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许晴和外籍男伊桑霍克裸身相互依偎,画面实在是香艳。但也有网友发现,许晴的脖子似乎暴露其真实年龄了。但忽略这些细节,年近50的许晴,还能有这样的身材和长相,已经是太厉害了。此外,许晴如今也依旧未婚,不知往后的日子里,是否能曝出“黄昏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