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怒怼章子怡嘲讽演技差 回应称骂的是王恺同学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5:2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老师自从告别《金星秀》后,就少了个公开怼人的地方,观众也很少见到金星的毒舌了。不过近日,金星再度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敏感的言论,被网友解读为讽刺章子怡演技差,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热议,金老师又开炮了!不过目前金星回应了,其实讽刺的是王恺同学!

近日一档《演员的诞生》节目关注度颇高,这是一档以演技竞技为主的全新原创综艺。宋丹丹、章子怡、刘烨等“戏骨”担任导师,郑爽、翟天临等新锐演员加盟,张国立则变身“推荐人”,致力寻找“演艺新人”向导师们讨教。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导师刘烨章子怡现场翻脸,火药味十足!郑爽在节目中挑战章子怡曾演过的一部戏《我的父亲母亲》。而在表演完之后,却遭到了章子怡的狠批。刘烨甚至怒摔手机,这让一旁的郑爽张国立看得目瞪口呆,虽然节目后面有小惊喜,但也引来网友围观。

当时很多观众都觉得,章子怡这样的行为有点过了。“王恺同学”转发该片段并写道:“你们这些老江湖,哪有玉娇龙的满腔豪气!”“倒是没人写篇刘烨怎么变成中年油腻男的。”而金星也发表评论,转发微博上网友的热议,说了一句,“自己的戏也没好哪儿去”。

这句话被网友解读,言外之意就是在批评章子怡。但是有网友表示称:“为什么我觉得是说恺??”紧接着金星为此网友点赞,并称:“是啊!那帮傻瓜瞎猜什么呀?!”微博上王恺同学也是大V一枚,资料显示是三联生活周刊记者,微博粉丝1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