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二胎儿子近照 杨子二胎儿子叫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12: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子和黄圣依的爱情虽然波折不断,但杨子和黄圣依中终究花开结果,如今还生下了第二个儿子,且最近杨子儿子近照曝光,杨子晒出二胎儿子的正面照,很多网友看后纷纷赞叹说杨子二胎儿子长得像黄圣依,大眼睛圆溜溜十分有神,想必长大后也是帅哥一枚,接下来一起去看看杨子二胎儿子近照吧。

   杨子儿子近照

   在去年一月份,杨子和黄圣依再或喜讯,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生下了二胎儿子,时间匆匆眨眼间一年就又过去了,也就在1月22日杨子二胎儿子满一周岁了,因此杨子在社交网上晒二胎儿子正面照,杨子儿子近照曝光,随后杨子配文道:“一岁啦。”由此可以看得出杨子的心情十分的好,看着儿子健健康康的成长。

   从杨子晒出的二胎儿子近照来看,可以看到小儿子的头发十分浓密,不过小儿子刚出生时头发就已经很浓密,现在的头发长的如此也是理所当然。此外,小儿子脸蛋肉嘟嘟的十分的可爱呆萌,而且皮肤很白,两大眼睛圆溜溜的囧囧有神。很多网友看过杨子小儿子的近照后大赞杨子儿子五官精致,长得像黄圣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