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与她一起去外国旅游 赵丽颖素颜照被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7: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两个人可谓是闺蜜,到哪里都会来个自拍,这是两个人休闲的时候拍到的,我们不得不说,美女就是美女,没有化妆照样比那些化过妆的人好看,素颜不输其他人,圆圆的包子脸更加的接近地气。

 赵丽颖与她一起去外国旅游 赵丽颖素颜照被曝光

  穿白色衬衫素颜照也不差哈,应该是在海边吧,颖宝衬衫下隐约能够见到游泳衣,有些小性感,其闺蜜也是美女。

  就连一向毒舌的金星教师都夸奖她,就连范爷都给她的毒舌毒到了呢,颖宝不断走来肯定经过不少努力吧。

 赵丽颖与她一起去外国旅游 赵丽颖素颜照被曝光

  赵丽颖能够走到今天完全靠的不是运气,而是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我相信所有的人经过努力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如果你不努力你只有想想就好了,你永远也得不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