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熟悉的味道林志颖四兄弟姐妹曝光 网友调侃:没有一个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7: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节目《熟悉的味道》23日播出的内容中,林志颖回忆父亲病逝当天,自己正在上海看比赛,对于没见到爸爸最后一面深感遗憾,节目先是让他的三弟林志

  在节目《熟悉的味道》23日播出的内容中,林志颖回忆父亲病逝当天,自己正在上海看比赛,对于没见到爸爸最后一面深感遗憾,节目先是让他的三弟林志鑫现身,还安排人装扮成父亲的模样出现,让他顿时说不出话、紧急请节目暂停,双手掩面哭泣。

  除此之外,在节目精心准备的一段影片中,林志颖的兄弟姐妹特地透过镜头,对林志颖感性说出心里话,而此桥段也让他大哥林志杰、四妹林志忆、五弟林志龙也一起曝光。

熟悉的味道林志颖四兄弟姐妹曝光 网友调侃:没有一个像

熟悉的味道林志颖四兄弟姐妹曝光 网友调侃:没有一个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