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隐婚生女 韩雪女儿长什么样 韩雪老公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0 05: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韩雪,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清新脱俗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身为演艺圈的“学霸”,韩雪的生活除了演戏之外就是不断地充实自己,社交主页发布的内容更是正能量满满,算得上是演艺圈基本零差评的优质艺人,爆料预告一出能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也确是情理之中。

韩雪女儿疑曝光

韩雪女儿疑曝光

  被曝已隐婚生子 网友送上祝福

  爆料视频甫一发布,短短一分钟内评论已然过百。不同于其他明星隐婚生子新闻,此次网友们则是纷纷留言送上祝福“韩雪是我童年女神,结婚我也喜欢她”、“结婚生孩子是正常的,祝福女神”,更有网友谴责狗仔行为“爆料也要有个底线,至少要保护孩子的隐私”。其实明星也是人,正常的私人生活同样需要尊重,网友的反应也确实让人感到欣慰。

  韩雪紧牵小女孩现身 疑似隐婚女儿曝光

  12月28日,韩雪紧牵小女孩抵达深圳机场,戴口罩获人接机快速离开,疑似隐婚女儿曝光。

韩雪紧牵小女孩现身

韩雪紧牵小女孩现身

韩雪女儿正面照哪里有

韩雪女儿正面照哪里有

韩雪真的结婚了吗

韩雪真的结婚了吗

  韩雪老公是谁?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韩雪疑隐婚生女并定居上海,至于韩雪老公是谁呢?据悉该男子的身份是某门户网站的大股东万山,早在2012年二人便已经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近日媒体曝光三人一起的照片,韩雪生女疑成事实。

  下面一起看看韩雪老公是谁?是否就是报道中的万山呢?韩雪、万山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