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阴阳师与滑头鬼之孙开启联动 奴良陆生什么时候出奴良陆生技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05:3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与滑头鬼之孙开启联动,动漫角色将进入游戏加入SSR式神的行列,下面为大家介绍本次联动信息。

阴阳师与滑头鬼之孙开启联动 奴良陆生什么时候出奴良陆生技能

《阴阳师》与《滑头鬼之孙 ~千年魔京~》联动即将正式开启!其主角奴良陆生将作为此次联动的绝版限定SSR登陆平安京!《滑头鬼之孙 ~千年魔京~》的主角奴良陆生,作为奴良组少主、滑头鬼之孙,体内的妖怪之血会在夜晚觉醒,因此出现了昼陆生和夜陆生两个形象。

阴阳师与滑头鬼之孙开启联动 奴良陆生什么时候出奴良陆生技能

昼夜陆生将借由游戏内觉醒设定完美还原,原声优福山润也将再次配音演绎!奴良陆生的上线时间、获取方式等请期待后续情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