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四月被打跟妈妈冷战一周 赵薇表示教育方式也该因人而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0:1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四月被打跟妈妈冷战一周 赵薇表示教育方式也该因人而异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自出生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父亲黄有龙是阿里巴巴的第二大股东,母亲赵薇是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这个小美女称得上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了,而小四月也遗传了母亲的大眼睛,而如今7岁的小四月也渐渐有了大美女的模子。

  可是对于管教小孩这件事情上,赵薇表示很头疼,赵薇出生的那个时代不一样,犯了错父母都喜欢体罚,而当她自己当了妈妈后,也按这个方法教育女儿,可是女儿并不买账,赵薇打了她,她能一个星期不和她说话。

 小四月被打跟妈妈冷战一周 赵薇表示教育方式也该因人而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