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元畅前女友是谁 盘点郑元畅历任女友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05:3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元畅前女友渐渐开始浮出水面,以前都有传言称Liv是她的女友,但是两人在后来出席活动时都否认的,现在普遍认为,黑正妹才是郑元畅的正牌女友,两

  郑元畅前女友渐渐开始浮出水面,以前都有传言称Liv是她的女友,但是两人在后来出席活动时都否认的,现在普遍认为,黑正妹才是郑元畅的正牌女友,两人于2009年传出绯闻,虽然郑元畅一直在否认,且表示就算拍拖也不会公开,但是随着两人更多亲密照的曝光,粉丝也开始渐渐的相信了。

  郑元畅曾公开表示过由于工作繁忙,自己只在08年时候给自己放假,到巴厘岛去旅游,就是这次浪漫的巴厘岛之旅,印证了黑正妹与郑元畅不一般的关系,有网友从黑正妹的facebook相册上发现,黑正妹也曾在08年到巴厘岛去度假,如果说共同度假只是巧合,但黑正妹许多照片的背景与郑元畅度假归来曝光的照片背景都是相同的,这还不算什么,甚至有一张黑正妹的照片,不小心把当时正在自拍的郑元畅当成背景拍了进去。让人怀疑两人根本就是互相约好去巴厘岛甜蜜旅游的。

 郑元畅前女友是谁 盘点郑元畅历任女友大全


 郑元畅前女友是谁 盘点郑元畅历任女友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元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