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2:4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楚河近年来经常在内地发展,因电视剧的爆红,陈楚河的人气也暴涨不少。随即感情话题又要被八卦了,陈楚河的绯闻不算少,那么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网传的陈楚河绯闻女友都有谁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报道吧。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最早被曝光出来的女友是台湾著名的模特兼主持人王毓菲,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熊熊(也验证了他曾说过爱上围丰满女生这类型),据了解,陈楚河和熊熊是在2006年9月份时相识,当时熊熊在顶好名店城当店员,陈楚河对於外表甜美可爱,双峰傲人的熊熊是一见倾心。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随后两人在好友的帮忙下,也顺利展开交往;只不过花名在外的陈楚河,在和熊熊交往的期间,身边也有许多曖昧的緋闻对象,这也导致两人时常吵架,感情不稳定,甚至多次分手。虽然两人现在看请来感情还算融洽,不过他们身边的友人透露,陈楚河的脾气其实很不好,常常会歇斯底里的对熊熊开骂,而且对於熊熊平时的言行举止管的超严格,十足大男人和王毓菲之间的感情也是分分合合多次。

陈楚河绯闻女友王毓菲

陈楚河绯闻女友王毓菲

  绯闻女友一:王毓菲(熊熊)

  据了解,陈楚河和熊熊是在2006年9月份时相识,当时熊熊在顶好名店城当店员,陈楚河对於外表甜美可爱,双峰傲人的熊熊是一见倾心,随后两人在好友的帮忙下,也顺利展开交往。因为王毓菲的身材十分的好,拥有32E的好身材,所以王毓菲成名之后就成为内地很多宅男的心中女神。

  只不过花名在外的陈楚河,在和熊熊交往的期间,身边也有许多曖昧的緋闻对象,这也导致两人时常吵架,感情不稳定,甚至多次分手。不过王毓菲和陈楚河两个人分手过一段时间,不过分手一年之后就再一次曝光陈楚河和王毓菲两个人共同出游的照片,如今的王毓菲已经是台湾小有名气的节目主持人了,不过还是有人说王毓菲是靠陈楚河上位的。

陈楚河绯闻女友王毓菲

陈楚河绯闻女友王毓菲

  绯闻女友二:Ella

  陈楚河和Ella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经周杰伦牵线,陈结识了Ella,两人一认识就很投缘,临走前还互留电话、MSN。然后Ella被记者拍到给陈楚河送衣服,两人在街上闲话家常。不过这段绯闻很快被两人澄清,陈楚河说衣服是Ella代言NIKE时厂商送的,自己穿不下便送给了他,Ella也说自己准备新专辑没有时间发展恋情,这段绯闻就酱紫不了了之咯。现在Ella也已嫁做人妇,反正很幸福就是啦!

陈楚河绯闻女友Ella

陈楚河绯闻女友Ella

  绯闻女友三:陈意涵

  陈楚河和陈意涵曾一起拍过电视剧,在戏里两人是一对,据说在戏外也大方接吻、牵手,假戏真做也说不一定。他拍戏向来“状况多”,但拍《流星》时,没耍公子哥脾气,还赞陈意涵冰雪聪明,和她一搭一唱,她则主动向冷漠的他打招呼。拍完戏后两人私下里还出去玩过,陈楚河采访时透露,陈意涵对他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人。

陈楚河绯闻女友陈意涵

陈楚河绯闻女友陈意涵

  绯闻女友四:赖雅妍

  陈楚河在2010年的时候和赖雅妍合作了《星光下的童话》俩人当时合作的时候就绯闻频出,外界一直以为俩人快要成为了,同样是因为拍戏结缘。6年后,2016年,陈楚河再度和赖雅妍合作《爱上哥们》这一会俩人各种亲密合照都被爆了出来,关系怎么看都怎么不一般,甚至还有亲吻照哦。昨日的七夕陈楚河微博疑似有晒出赖雅妍的素描。

陈楚河绯闻女友赖雅妍

陈楚河绯闻女友赖雅妍

  看来陈楚河这位少爷的撩妹本事倒是不错,绯闻女友一个个都很靓丽,各种类型的都有。唯一一位被陈楚河承认的女友是王毓菲,外号叫熊熊。不过不知道现在在任的到底是哪一位呢?这个背景连王思聪都怕的男人就像是活在偶像剧里的男主,感情方面也特别受大家关注。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

  陈楚河现任女友是谁?明星感情的八卦总是圈内的焦点,不过小编觉得就陈楚河的多次元状态,绯闻也只是绯闻。记得在内地陈楚河因录制了某综艺节目而遭到网友质疑,在节目中陈楚河对女嘉宾的各种态度着实令人不解,但或许这就是他与女嘉宾的相处之道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