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的腿有多细 李溪芮的腿上热搜 李溪芮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7 16:5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漂亮的李慧珍》开播,剧中的李溪芮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肤白貌美大长腿,颜值养眼,演技在线,收到一致好评。

在网友们的讨论中,李溪芮的腿成为了一大热点,“李溪芮的腿真的是逆天”、“李溪芮这身材真是棒呆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剧中不分你我的好闺蜜,在生活中也是真正的多年好友李溪芮和迪丽热巴两个人此次在闺蜜情上可谓是本色出演默契十足,正因为这样,也令夏乔与李慧珍在剧中的闺蜜戏份翻倍加分,生动又真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