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祝福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章子怡韩国热搜排名竟超双宋本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5:2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宋慧乔在首尔举办世纪婚礼,不仅半个韩国娱乐圈艺人到场,章子怡和苏芒也出席了婚礼。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双宋婚礼现场照片,一对璧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章子怡配文:“这就是最美的爱情,最美的样子!祝福!”

双宋婚礼现场

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宋慧乔在首尔举办世纪婚礼,不仅半个韩国娱乐圈艺人到场,章子怡和苏芒也出席了婚礼。婚礼过程中,章子怡不仅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在韩国热搜榜上甚至超过了双宋本人。

婚礼当天,章子怡与苏芒一同出现,成为第一批到场的宾客。据媒体报道,章子怡于30日便已抵达韩国,而此前章子怡将出席双宋婚礼的消息一经传出,便被网友关注,登上热搜榜。在韩国最大搜索引擎“NAVER”上,其热搜排名也超过了双宋本人。

韩国热搜榜

据悉,章子怡与双宋夫妇都有过合作,宋仲基曾跟章子怡合拍过广告。宋慧乔与章子怡的关系也是相当好,合作《一代宗师》后情同姐妹,章子怡在排场给了宋慧乔很多鼓励,也是因为这层关系,宋慧乔才把章子怡介绍给宋仲基认识并有了之后的广告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